Carman Ip 畢業於瑞士酒店管理大學(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, SHMS),獲得國際款待業管理(榮譽)學士學位(Bachelor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(Honours))、CMM婚禮統籌及宴會管理雙文憑以及CWP國際認可婚禮統籌師及活動管理文憑。Carman是註冊婚禮統籌師,亦是名門壹號的婚宴統籌總監,多年來為無數新人度身訂造籌辦各式婚禮和婚宴。

Carman 婚禮籌備教室—
揀選婚宴場地要留意的小細節

婚宴場地幾乎是每對新人第一項需要決定的環節,但除了場地的位置、大小、樓底高低、有沒有柱等基本要點外,挑選場地時還有一些小細節新人需要小心留意,等我慢慢話你知!

場地的佈置細節

新人去視察場地時,可以查詢場地提供的配套選擇,包括椅套、枱布與席巾的顏色。因為這些配搭元素對晚宴的感覺有很大的影響:例如銀色的椅套配搭銀色席巾,感覺比較清新和高雅;如果使用粉紫色的椅套配搭粉紅色席巾,整體感覺就會比較浪漫,所以新人不妨問清楚,以配合自己想要的婚宴主題。

廣告

廣告

舞台的大小

如果新人要攞的圍數比較多,除了需要留意晚宴場地是否寬敞濶落以外,也要留意場地提供的舞台是否夠大,能否容納家納所有人一起拍攝大合照。如果舞台夠大,親友站在台上也不會覺得擠迫,空間感較好,拍出來的照片構圖也會更為美觀。

名門壹號

更多文章

更多婚禮靈感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