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@Pal Photography

about Joey
Pal Photography 創辦人Joey 擅長為新人拍攝婚禮、婚紗攝影、人像攝影及室內攝影創作。Joey認為婚禮攝影關鍵在於確保新人投入拍攝過程,放鬆地流露真摯情感。她亦著重拍攝前的準備工作,配合專業的後期製作,為新人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婚攝回憶。

用鏡頭記錄不經意的美好

攝影不單是記錄事情, 也是記錄當中的感情。 Pal Photography 攝影師 Joey 透過她的視角,瞬間捕捉新人那真摰而深刻的交流, 拍攝的相片不止是光影的追求,更盛戴著新人的故事。

在你眼中何謂自然的拍攝手法?

未必要去指定地方,或者做指定動作,才可以營造出這種感覺。反而我重視每輯相的創作過程,著重一些其他人未必留意的細節位,要清楚了解過新人的性格和特質之後,再設定一個適合他們的場景,就是透過兩人之間的生活細節帶出當時的感覺,表達出他們瞬間流露的情感。那麼,每一輯相片先會有意思和獨一無二。

遇過不同性格的新人,你是怎樣從拍攝中尋找出屬於他們的拍攝方法?
廣告

光線拿捏在照片中起了甚麼作用?

婚攝本身離不開光線,需要精確地拿捏,帶出照片的意境。各種的光線運用可以帶出截然不同的感覺,留住當刻的氣氛,我希望善用當時的光和影去表達出當時新人的特質,令照片呈現出屬於他們的特色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