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 Ip@Angelip Makeup

about Angel Ip
Angel從小對化妝充滿興趣,亦覺得能夠幫助女孩子安心出嫁是一件很美好的事。在投身醫護數年後,放棄安穩工作,重新學習化妝,為自己的興趣而奮鬥。Angel不但把全副心思放在提升技術,更時常留意時尚潮流,甚至外地婚紗catwalk show的妝容與髮型,務求為新娘帶來最合適與時尚的造型。

細緻手藝展現清新自然美

讓新娘子放心和喜愛的化妝師,都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會很細心聆聽新娘的想法,從而調節造型。而化妝師Angel Ip對美、對服務水準均有執著的心,更希望以細緻的手藝,塑造出清爽自然而輪廓分明的妝感,靈活融入各種造型元素,展現新娘子 清新自然 的美。

在塑造清新自然的妝容時有甚麼要注意?

既然是清新,妝感和髮型不能過於浮誇,也不是將新娘子化成另一個人,而是將她們原有的美麗和輪廓優點呈現出來,新娘子本身和身邊朋友都感覺舒服自然的造型,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。我喜歡帶歐美自然的造型,透薄光澤的妝感,滲透出新娘的氣質,顯得優雅時尚。不單注重妝感,適合的髮型配襯也是很重要,簡潔中帶有空氣感,加上層次分明的線條能塑造不同感覺。

怎樣的髮型配搭,也可以在簡潔中帶出造型亮點?

很多造型趨向簡潔而精緻,時尚而高雅,無論是髮型線條,還是頭飾方面都偏向簡潔,不累贅。細小的頭飾著重襯托髮型的線條美,甚至沒有頭飾也不會單調,反而容易帶出新娘子時尚優雅的氣質。而顏色較清淡的保鮮花都多了新娘子選用,帶出造型的亮點。

廣告

如何將新人意見與化妝風格互相融合?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