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er Cheng@Archer’s Photography

about Archer Cheng
因著喜歡拍攝,也喜歡結婚的氣氛, Archer 投入婚攝行列,為新人帶來美好愉快的拍攝體驗。他的作品偏向舒服清新,予人自然耐看的感覺。因為 Archer 明白唯有情,才是照片中最耐看的元素,所以他會細意捕捉新人每一個真情流露的愉快時刻。

發自內心的幸福

婚攝的意義,就是為甜蜜的愛情,定格快樂的一刻。所以 Archer 十分著重照片中開心的元素,更強調開心應是由心而發,而不是生硬地為拍照而笑,才能讓照片內的笑容,滿載回憶的厚度。
你會如何幫助新人拍出屬於他們的婚照?

首先我要跟新人見面、傾談,我常提醒新人當與至愛去一個小旅行, 無拘無束, 擺出屬於自己的感覺,舒服自然的pose就可以了。因為這輯相是屬於新人自己,所以做回自己,舒服開心才最重要。

為甚麼你如此著重拍攝前的見面?

我認為一輯婚照要達到最佳效果,前期籌備十分關鍵,先要了解新人的想法、性格,他們相處時給我的感覺,才能做出適當的安排。但如果新人抽不到時間,我也會在拍攝當天早點到,問清楚他們想要的效果,同時說些輕鬆的笑話,讓新人慢慢放鬆。

廣告

你認為如何才能拍出 西式感覺婚照 ?

我認為要造出 西式感覺婚照 ,除了新人的姿勢,拍攝的地點、整體環境、氣氛、佈置與細節的營造都十分重要。我是十分注重細節的,因為一些簡單的道具,也會有意想不同的效果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