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neth Lam@Blancs Production

about Kenneth Lam
Kenneth Lam為Blancs Production創辦人及首席攝影師,專門為新人提供海外或本地婚禮及婚紗攝影,作品曾贏取多個國際獎項,包括WPPI 1st, 2nd, 3rd Place, IPA 1st Place, Cosmos 1st place , WPE 2nd place, 及被選為世界十大攝影師和評審。

留住永恆的瞬間

潮流總是在不停的變化,是沒有永恆的時尚。Blancs Production 的創辦人 Kenneth Lam 在關注婚紗攝影的風格變化,同時堅持以新人為本的初心。 因為唯有流轉在二人之間的情意,才是永遠歷久常新。
近年來流行的 西式婚照 ,你認為有甚麼特色?

西式婚照 的風格近年來不斷變化,有偏近清新明亮、簡約的,也有色彩濃烈、佈置豐富的,甚至偏向灰暗色調的。我會視乎新人的喜好與氣質,為他們訂造最合適的風格,同時確保照片在多年後回看,也不會覺得過時。

如何才能拍出真情流露的照片?

每對新人都有自己的風格,真情流露不一定要咧咀大笑或手舞足蹈。新人如果是活潑開朗的,動作當然可以誇張一點,但如果是比較靜態的,同樣可以拍出觸動人心的照片。只要他們放鬆心情,如平日般相處,我也可以從他們的互動中,捕捉二人獨有的回憶。

廣告

如果遇上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,你會如何處理?

拍攝前我都會與新人就場地環境傾談各項細節安排,而且拍攝多年,當然有許多應變準備,無論是拿著雨具拍攝、轉換拍攝場地,甚至更改日期,我們都有妥善安排,令新人安枕無憂。

廣告

拍下漫天紅葉的畫面

Makeup & hair_Kristy @kristy_lai_makeup
Gown_ @secret_white_bridal
Head Piece & Earrings_@Irre_design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