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vis Tung@Zeroplus Photography

about Elvis Tung
Zeroplus Photography攝影師Elvis Tung相信,無論是婚紗還是婚禮攝影,都希望捕捉讓人驚奇、感動的時刻,當中有美麗光影與記憶。因此不難在作品中看見獨一無二的環境氣氛與動人情感。每次拍攝Elvis都會細心準備,讓新人放心拍出美麗而感動的照片。

感受京都櫻花的浪漫

隨著日本開放自由行,很多新人都期待久違的海外婚攝之旅,Zeroplus Photography亦會於2023年到日本京都拍攝婚紗照,穿上傳統和服漫步京都街道,或是穿上婚紗禮服在櫻花樹下感受浪漫氛圍,在京都必然帶給你們一個難忘旅程。就當和朋友一起到海外旅行,不用為拍攝事宜而操心,放鬆心情,享受沿途的所見所聞。因為心情輕鬆,自然會投入其中,出來的效果也會意想不到。

現在追求怎樣的照片風格?

面對海外的環境變化,你是怎樣籌備理想的拍攝行程?

事先和新人開會擬定行程是很重要,當然做足準備功夫以外,我們都會在新人出發前一天抵達當地視察環境,畢竟三年沒有到日本,都想預先掌握當地的環境變化,務求減少拍攝的變數,新人也不必為此苦惱而影響到拍攝情緒。

廣告

如何從照片中拍出獨一無二的故事?

很多情節不需要刻意鋪排,隨著當時的環境氣氛捕捉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變化,所以我不會刻意叫新人做指定動作,首要是做回自己,享受和對方相處的時刻,隨意地談天說說笑,舒服而自然,也是最直接流露出真摰情感,令人動容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