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lix Kiang@Felix Photography 

about Felix Kiang
Felix 認為婚禮攝影有一種雙向的快樂:作為攝影師,在工作過程中可以享受到新人帶來的喜悅,特別是每一次工作後或後期執相時當天的開心快樂也會再次重現。而拍攝到好的作品,新人的快樂也可以延續下去。

把幸福存到未來

回想一下,長大以後,有多少時光是真心地玩,真心地笑?我們學懂了人情世故、規行矩步,但在最愛的人面前,何妨做回一個小孩子,盡情地玩樂和笑? Felix Photography的Felix就是抱著「 影住玩,玩住影」的宗旨,捕捉新人每個發自心底的笑容,把當下的幸福延續到未來。
你認為 婚照 中甚麼元素最重要?

一直認為 婚照 中真摯的笑容才是最漂亮、最耐看,就算過了多年之後翻看,仍是會被相片感動。當然婚照當中,氣氛,構圖,色彩同樣缺一不可,當所有元素都互相補足時候,照片就會予人舒服的感覺。

如何捕捉到新人真情流露的時刻?
廣告

有甚麼貼士可以給予新人?

很多新人在拍攝婚照,以至在大婚當日進行禮儀之時都會十分緊張,我會鼓勵他們放鬆一點,加點輕鬆,加點笑容,相信各位vendor,我們一定會帶俾你一個難忘又完美的婚禮!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