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C Makeup Studio

about IDC Makeup Studio
Rex為IDC Makeup Studio創辦人兼首席新娘化妝師,獨特的風格與美學追求,為新娘尋找不同的時尚變化,細心因應新娘的喜好和個性來設計造型。同時,亦建立自己的化妝團隊,專門為新娘化妝及宴會化妝,實戰經驗豐富,深受新娘們的愛戴。

度身打造精緻高級感

每個人對美持有不同想法,也有獨一無二的個性。化妝師Rex認為要展現出新娘美麗,全在於用心聆聽和觀察,透過五官輪廓的分析,用心發掘新娘不一樣的一面,讓每個造型呈現出獨有氣質。

如何在妝髮設計中突出新娘獨有氣質?

每次幫新娘造型時,都會留意她的五官輪廓,細心地在妝容和輪廓上作出適當的調整,突出新娘子原有的優點和個性美。至於髮型,因為髮型配襯能夠令整體比例均稱,有修飾輪廓之效,所以事前必須和新娘有更多溝通,再慢慢磨合和配搭每個造型細節,營造一種眼前一亮的效果,即使素人也可以擁有如明星般耀眼的造型。

很多新娘喜歡高級而時尚的歐美造型,當中有甚麼設計重點?
廣告

作為新娘化妝師如何該適應化妝潮流的轉變?

我們認為新娘造型應以耐看為前題,簡約高級的造型是永不過時,亦能保留個人特色的。惟獨技術及產品需要與時並進,通過不斷進修和練習,致力在造型中尋求變化以迎合不同客人的需要。我們希望無論是型格的、女性化的、甜美的還是優雅的女生,在化妝掃下呈現不同的美態之時,也會散發著一種從容、自信與時尚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