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 Chiang@Isabel Chiang Photography

about Isabel Chiang
從事攝影師超過八年時間,透過她的鏡頭記錄了新人之間的愛情故事,捕捉每個人的美麗一面與真性情。無論是婚禮拍攝或婚紗攝影,Isabel都很注重每個細節,拒絕過量後製及罐頭式製作,從她的照片可以感受愛與幸福。

從相片中透露著新人的愛情故事

每對新人也有獨特的交流和互動,追求以相片連繫情感的Isabel,細膩自然的風格,希望從相片中呈現出新人的真摰情感。所以她為新人 拍攝照片 中,你不會看到一式一樣的風格。隨著新人的性格、獨特的相處方式,細節中透露了微妙觸動,帶出新人不一樣的故事。

當上攝影師多年,拍攝風格有甚麼轉變?

隨著環境的轉變,以及不斷累積的拍攝經驗,不但可以拓寬自己的視野,對攝影以至身邊的事物也會有更深的領悟和體會。而且將最擅長最喜歡的作為前進的方向,不斷實踐不斷進步,都會讓拍攝技巧變得越來越成熟,以自身的攝影觸覺,抓住每個心動時刻。

在你的攝影裡覺得最美的畫面是甚麼?

我喜歡兩個人真情流露、幸福的笑容,相片正好將這一刻瞬間即逝的表情記錄下來,每個言行舉止也充分展現出他們之間的情感和故事,像是變成了永恆。就讓照片留住故事,回頭再看,依然有著莫名的觸動。

廣告

每對新人都有不同的經歷,從你的鏡頭是怎樣演繹他們的故事?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