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 Cheung@J.Aperture

about Jay Cheung
J.Aperture攝影師Jay Cheung喜歡簡約自然的拍攝風格,不論是婚紗攝影或婚禮拍攝,他相信照片看似是靜止不動的畫面,但透過他的體會、對新人的溝通和了解,透過光影拍出很多蘊含情感的畫面,記載著人與人之間緊密的關係,記下每一個真情流露的瞬間。

述說戀人故事

每對新人都有不同的故事與夢想,J.Aperture的Jay Cheung會為新人度身訂造專屬他們的婚攝故事,不但紀錄他們自然流露感情的時刻,更讓人從照片中看到二人的喜好、故事與夢想,就算多年後翻閱,仍能記得當日的溫馨與悸動。
你認為 Western Style婚照 最大的特色是甚麼?

新人拍攝時要注意甚麼?

新人最重要是準備好一個輕鬆愉快的心情,不用太擔心也不要過份緊張,當作是一個小旅行就好了。因為要拍出漂亮的婚照,最重要是新人放鬆去享受拍攝的過程,出來的成果才能顯得真摯動人。

廣告

香港婚禮中有不少中式元素,會如何結合西式婚照?

我沒有刻意將中式元素放入西式婚照中,反而重視與新人打成一片,引導他們流露出最自然、最開心的一面,從而捕捉新人與親友最真實的感情紀錄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