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i@LoveMemo Studio HK 

about Richi
曾在澳洲學習攝影及工作的 Richi 喜歡透過自然和紀實的手法拍攝,十分重視照片的構圖感,無論是婚禮還是婚紗拍攝,都希望能像說故事般把整日拍攝過程呈現出來。他的作品不單照顧到新人的樣貌與感情的流露,更會把其中的環境、每一項的細節都紀錄下來,讓新人或親人觀看時,都晃如親歷其境,感受到拍攝當時的喜悅感覺。

最美的蛻變紀錄

Lovememo 的攝影師 Richi 認為,Western Style 婚照最著重紀錄一個女孩及男孩成為大人的過程,所以他很重視婚禮前預備(getting ready)的部分,而婚禮當天的 first look, first dance, shoes game 以至外影等時刻也不能錯過,因為這些都是新人、親友們真情流露、永誌難忘的片段。不單是一天的回憶,更是一生人最重要的里程碑。

你會如何幫助新人作準備?

你會如何把中式元素揉合在 西式婚照 之中?

中式元素與 西式婚照 沒有衝突;而在早上中式迎親時,我們會盡可能減少干預新人,不會要求他們為了畫面而做某些動作,相反我們會提供空間,讓事情發生,從而保留最真實的情感反應。此外,我們亦會拍攝更多細節,以立體地重現當時現場的感覺。

廣告

天氣永遠不能預期,假若天氣突然變化,你會如何處理?

每一對新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是獨特的,天氣突變,我們會比新人更興奮,因為是可遇不可求的場景。我們會先跟客人解釋突變的難能可貴,安撫他們的心情,再告知我們經驗與準備都充足,例如已帶備透明雨傘作道具,讓他們有信心跟我們共同創作,做出與別不同的作品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