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us Tang@Marcus Tang Photography

about Marcus Tang
Marcus 執着每一張照片的質感,希望留住每一個浪漫的瞬間。從Pre-Wedding走到Big Day,再到拍攝孕媽媽照,Marcus與他的團隊都用了200%的努力和堅持。Marcus擅長各項拍攝,配合經驗豐富的團隊,令整個拍攝過程更加流暢,使客人可以在最舒適的環境和配套下,表現最真摯的情感。

以不變初心守護愛情

自投身拍攝婚照以來,Marcus都是抱著與新人一起經歷、紀錄,完成生命中最重要歷程的心態來拍攝。「就像與他們一起成就解鎖般,我會全程投入並感受新人的喜悅,把他們每點感觸與感動都紀錄下來。」

你最著重 婚照 中哪些元素?

婚照中的pose是預先設計好,還是在拍攝當刻因應當時環境創作出來的?

一般都是因應客人當時的感覺而拍攝,無論是拍攝婚紗相或婚禮相,我都會留意他們在準備拍攝之前的動作,在他們真情流露之時按下快門。現在的客人未必要求每張相都要見到自己的樣子, 他們著重的反而是照片帶出來的感覺,而我就會特意捕捉這些屬於他們的時刻。

廣告

你認為Western Style的婚照有甚麼特色?

喜歡簡單婚禮的新人一般都會喜愛Western Style,因為較為隨意率性,著重表達新人本身的性格。由於香港是中西文化滙聚的地方,婚禮中總有不少中式元素,我會抽取中式婚禮中的金色元素,例一些金色的道具,加入以白色為主的西式婚禮中,造出中西合璧的效果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