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ngy Wong@Redblue Creation

about Chungy Wong
Chungy Wong除了追求唯美,拍攝也不單構思光線與構圖。他除了以獨特的顏色、構圖、光線與留白建立Chungy Style,更重視內在的創作精神,常常會細心地運用現場氣氛及設計小趣味來增加新人的互動,從而捕捉二人最真實的情感交流,以有限拍出無限。

用光影拍下最寫實的感情

「回歸生活最初的模樣,享受兩人相處時光,簡單如兩人注視對方,也能感受到當中的愛。」這句說話正好表達出攝影師Chungy的作品,沒有多餘的限制,隨著新人的故事脈絡,記載兩人之間獨特而微妙的 感情 ,用照片見證他們的故事。

拍攝婚照多年,隨著環境和各方因素的轉變,你的拍攝風格有甚麼不同?

每次為新人拍攝婚紗照,我都會用說話帶動情侶漸漸進入一個只有他們二人的情景,彷彿沒有攝影師,也沒有旁人的存在。留給他們一個空間,做回戀人之間的日常互動,我就是透過鏡頭捕捉情侶間當下最純粹的感覺,以相片呈現他們的愛情故事。

如何讓新人在鏡頭前擺出自然不造作的姿態?
廣告

適時引導,再靜待他們那真實而自然的反應,用相機捕捉下來。這樣的照片是最自然、最美麗,是最值得好好保存下來的。

經常在instagram說 #用作品說話,從你的鏡頭是怎樣演繹每對新人的故事呢?

我拍攝的作品不是單一一張相表達唯美,也不是將新人放進壯觀的風景裡。反而我在意他們之間的連繫,他們當時的感情狀態,所以我喜歡用影片模式去拍攝,在一連串的照片中會看到新人是在持續地表達愛的情感,說出他們之間的故事,而不是冷冰冰沒有靈魂的畫面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