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 Fok@STAY. Photography by Kean

about Kean Fok
因為結婚而開始留意婚禮攝影,Kean 一步步由婚禮攝影助手開始,慢慢踏上攝影師之路。當熟悉了婚禮的流程及當中的美學,2019年終開始設立自己的攝影品牌。 Kean拍攝時會留意角度、構圖、對焦與否等等基本元素,但最著重的還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,最重要是留下當刻的開心與感動。

留住剎那的溫度與溫柔

明白到生命中每個難忘的瞬間總是一閃而逝,Kean會盡力捕捉每一次的感情流動,是心靈相通的微笑對望、是眼淚盈眶的不捨、是歡慶摯友成婚的狂喜、是歲月如流孩子長大的感觸⋯⋯在她溫暖的鏡頭下,都定格成了永恆的回憶。
你照片的色調往往較為偏暗,是故意的?

你認為 歐美風婚照 是怎樣的?

我覺得 歐美風婚照 傾向自然,不用擺特定的姿勢,也不要求絕對的美麗,就算身形略胖、張大口笑得也沒關係。我會先了解新人的嗜好,例如新人喜歡喝酒的,就會邊喝邊拍,不但能拍出真情流露的照片,也令拍攝過程成為回好的回憶。

廣告

香港婚禮往往會有許多中式程序,這些會否與西式婚照格格不入?

中西式婚禮在形式上是截然不同,但當中蘊含的情卻同樣深刻。所以我著重呈現的不單是畫面的觀感,而是人與人之間的溫馨互動。其實中式儀式往往是新人與親人、朋友最感性的時刻,我會主力集中在他們的感動與互動中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