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@Sum M Makeup

about Sum Mok
Sum有多年新娘造型經驗,風格以簡潔優雅見稱,從細節中展現巧思,細心聆聽每一位客人的期望,簡約中展現豐富變化,帶來不一樣的優雅感覺,展現出新娘的獨有氣質。

優雅時尚的光芒

愈來愈多新娘子偏愛隨性 優雅造型 ,沒有太多的花巧,能自然地帶出新娘的獨有氣質。無論任何場合和造型,Sum M Makeup 相信設計未必需要隨波逐流,最重要適合新娘本身,每個細節靈活配合,就能展現出美麗和自信。

發掘屬於新娘的獨有氣質

拿捏整體造型每個細節的平衡,讓新娘展現獨有氣質和魅力是 Sum M Makeup 最擅長的。她相信新娘造型不用被常規局限,其實結婚一整天裡也可以有甜美、時尚、優雅感覺等不同變化,最重要是和新娘多作溝通,明確掌握新娘的喜好及期盼,細心觀察她的臉型輪廓,發掘屬於她的美。「要在造型上達致理想效果,除了配合新娘個性,也需要全面了解她的五官輪廓、揀選婚紗晚裝的類型,甚至場地是室內或戶外,每個細節位都必須了解清楚,才可以度身設計最適合而帶出新娘氣質的造型。」

著重造型細緻度

近年歐美妝盛行,但很多人以為歐美妝一定很濃妝,加上香港新娘的輪廓不及外國人般深邃,所以Sum會在妝容上作出適量調整,注意底妝的光澤度,減淡妝容色調,著重輪廓修飾,呈現優雅乾淨的感覺,令氣質昇華。

廣告

婚前護理

除了化妝師的手藝,新娘子本身都要做足護膚部分,保持最佳的膚質狀態,當日化妝時更加事半功倍。很多時候Sum會建議新人可在婚期前半年開始做facial去角質清潔,勤做保濕,避免吃太鹹的食物,讓皮膚保持最佳狀態,當日的妝容自然更加貼服亮麗,散發個人神采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