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G@TRUE LOVE MAKEUP

about Wing
無論新娘喜愛的是自然優雅、甜美可人,以至型格簡約的風格,Wing都能運用不同的造型元素,融入新娘的氣質,塑造出突顯新娘個性又切合她需要的妝容。明白到婚禮政策隨時有變,Wing更可以免費為新人改一次期,為新人送上最貼心的祝福。

任何時刻都光采動人

當上婚禮化妝師多年的 Wing 一直緊貼妝容的潮流,她亦會每年進修,吸收不同風格的手藝元素,為新娘帶來最時尚的優雅造型。除了美感和手藝外,Wing指出婚禮中常常有各種突發情況,化妝師需要快速應變,臨場發揮,讓新娘任何時刻都是明艷照人!
你擅長怎樣的 新娘妝容 ?

新娘試妝時需要留意甚麼?

試妝時新娘雖然是穿便服,但最好穿著白色的吊帶或低胸衣服,會較貼近婚紗效果。另外她們也可以在試妝是提出最想改善的地方,我會依據她們的想法,結合五官輪廓,塑造出最符合她們想法的造型。

廣告

如果穿裙褂,會如何融入不同元素?

傳統的裙褂色彩與圖案都較為濃烈,無論妝容或髮飾都會較為收斂,以紅唇為重點、以鮮花作髮飾點綴;但如果新娘選用潮褂,本身已經有西式禮服元素,我反而會配搭一些較特別的髮飾,如步搖等,增加古風與趣味。

廣告

Photo_ Zachary@Zaclaw Production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