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nie Cheung@Yannie Cheung Makeup

about Yannie Cheung
每個女生擁有屬於自己的美,Yannie一直堅持展現新娘自然耐看的美麗,希望透過細心的觀察和了解,度身為新娘打造出最美的氣質,讓她們可以在婚禮當日自信地呈現動人神采。

用心塑造獨特美麗

造型潮流不斷轉變,這幾年更迅速掀起了一股歐美熱潮,以自然而不失優雅感的造型最深得新娘們喜愛。所以Yannie 也喜歡以簡約自然的 化妝風格 ,透過新娘的不同個性和喜好,憑著精湛熟練的手藝來配搭出能展現新娘氣質的造型,自然地流露出屬於她的獨有光采。

為新娘設計造型時有甚麼因素會考慮?

我喜歡在試妝和新娘有更多的溝通和接觸,除了可以清晰地觀察新娘本身的性格、五官輪廓及髮型髮質。更可以透過觀察,了解她對妝感的喜好,甚至談及日常的小細節時都能了解她喜歡的風格,就著這些因素而為她度身設計。很多時候新娘來試妝已是一年前的事,可能還未揀好婚紗晚裝,所以在結婚前一個月再相約新娘見面開會,提點她們當日需要留意的地方,也會就著她們揀選的服飾,為每個造型作出適當的調整,塑造出自然美麗的效果。

如何在簡約造型中突顯新娘的氣質?
廣告

除了化妝師的手藝,新娘子本身有甚麼可配合,令造型更耀眼?

能夠做出底妝透薄有光澤,化妝技巧以外,亦需要新娘勤加護理皮膚,譬如多喝水和敷保濕面膜,為身體皮膚補充水份,有助上妝時更貼服耐看。新娘也可以進行適量運動,既能流汗排毒,亦能加速皮膚新陳代謝,出來的妝容顯得更有神采。

廣告

PixCake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