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ko Sin@Beaming People

about Shiko Sin
從小培養對藝術的興趣及對美感有一定標準,令 Shiko 培養出審美的觸覺,喜歡時尚而帶有女性化的造型。她會仔細為每位新娘設計最合適的妝容,利用自身氣質及輪廓的獨特性,帶出每位新娘獨有的氣質 ,令她在大日子中充滿自信,成為一個光芒四射的 Beaming People。

自信造型散發獨有光芒

結婚是一個女性踏入生命另一階段的慶典,生命的角色從此轉變,更是眾人的焦點與目光所在。Beaming People 的化妝師 Shiko 認為每位女性都有其獨特個性,所以她拒絕以同一妝感套用在不同女生身上,反而從新娘的個人特質出發,為她塑造既時尚、女性化又突顯個人氣質的 妝容 ,令她變得閃閃發亮,由心而發出耀目迷人的光芒!
你會如何為新娘化歐美妝容?

妝容潮流一直在變,你會如何配合?

妝感一直有轉變,但我最著重的是新娘個人的氣質,這才是永不過時的重點。不過我仍會留意著妝容的潮流,把一些時下流行的元素放進 妝容 中。例如今年流行輕泰妝,眼睫毛很密很漂亮,我就會把這些元素放進妝容中。

廣告

你會如何處理裙褂妝容?

因為裙褂的色彩較濃,整體妝容我會用較淡的顏色處理,但會在咀唇及胭脂會較深色去配合。髮型方面偏向簡單整齊,沒有太多髮絲外露。新娘如想有多點層次,可以預先挑染頭髮,造出來的髮型層次會較豐富。

更多婚禮資訊:婚禮商店指南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