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 Chi Wu@ChiChi Makeup & Styling

about ChiChi Wu
Chi Chi Team 現時有有5位化妝師,她們的化妝風格以自然簡潔為主,顯得更出眾動人,為新娘子打造一個獨有的優雅氣質。

塑造優雅與時尚的造型

每個新娘都想擁有最獨特、最能表現自己的一場婚禮,在妝容上,更希望把當天最靚最優雅的自己烙印在自己及每個最愛的人心中。ChiChi Makeup & Styling深明妝容上不能盲目追趕潮流的道理,既要表現最真實的她們,而又不能失去潮流及耐看性,只有在妝容設計上,以最精緻細膩的化妝技巧,在每個細節上,把適量的潮流元素融入一起,再作出調整。這樣才能突顯每個新娘的獨有的氣質、輪廓及個性,打造最真實的她們,為她們獨一無二的婚禮,往後更能細細回味。

在新娘妝容中,有甚麼是你們最堅持的部份?

如何為新娘打造最適合她們的妝容?

每位新娘會有自己喜歡的化妝風格,有人喜歡簡約,亦有人喜歡華麗,一般找我們造型的客人都是喜歡較耐看造型,多年後再翻看照片也會覺得好看。所以在打造自然優雅與時尚型格的造型時,也需要運用很多手藝元素,同時 Chi Chi Team 會因應新娘喜好和現場種種變化,調節造型的細節達至完美妝感,讓新娘子展現出千變萬化的美麗光芒。

廣告

妝髮造型是新娘最重視的一環,你會建議她們事先做甚麼功課?

每位客人都有不同輪廓,對造型也有不同喜好,其實最重要是新娘子本身喜歡甚麼妝感,我們會建議她們事先可在互聯網搜尋一些自己較喜愛的造型,給我們的化妝師先了解,再為她調整造型方向,完美地展現其個性的妝容,自然地將新娘最美的地方突顯出來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