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JY
JY對攝影抱有藝術級要求,也相信攝影呈現生活和藝術。每次拍攝都會透過瞭解新人,挖掘藏於二人間的感情密碼,精心地安排拍攝中每一個細節,猶如藝術電影中的編劇、導演、美指,為新人拍攝一套專屬二人的浪漫故事。

從藝術淬鍊出愛情的身影

婚照凝住了戀人的濃情瞬間,但不同人喜歡的風格也不同,JY會充份了解不同拍攝風格的源起和特色,從而為新人呈現出有如藝術品般、擁有豐富內涵且別具創意的婚攝作品。
你認為歐美風格的精神是甚麼?

一般來說所有在照片上呈現出的歐美事物的面貌,或者具有歐美面貌的特點,已經可稱為歐美風格。但歐美風格的真正精神是揉合了傳統與反叛,既前衛也保守;是屬於年輕的叛逆,帶有一點點頹廢,也有一點點搖滾。

你會如何幫助新人營造 歐美風格婚照 ?

由於歐美風源自嬉皮士,是夾雜叛逆與傳統,大膽而保守,需用上許多有品味的小道具來豐富照片的內容,亦要展示人物與背景之間的多層次感,從而造出別具品味的 歐美風格婚照 。

廣告

婚禮雜誌大賞商戶專頁:娓娓道來你的愛情故事|JYPHOTOGRAPHYHK

如何把歐美風格融入中式婚禮儀式上?

由於我們本身就是亞洲人,傳統禮節上一定有中式感覺。要融入歐美風格可以在服飾上、場地上或裝飾上配合,例用採用戶外證婚儀式,或以鮮花作配襯,也可以增添歐美風格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