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chow’s Makeup

about Kaychow's Makeup
Kaychow’s Makeup Team現時有3位化妝師,以自然優雅的感覺為新娘們設計不同造型,從細節中花心思,突出氣質,展現自然耐看的美麗。

讓她展現自信的美

每個女生都有獨特的美, Kaychow's Makeup 的化妝師就是希望以獨到的審美眼光, 配合精緻熟練的巧手, 透過 妝容塑造 , 能完美地將每位新娘子的氣質呈現出來, 在她們人生大事中, 成就出最美麗的光芒。

在新娘妝容中,有甚麼是你們最堅持的部份?

如何為新娘子設計不同婚禮造型?

我們喜歡新娘子在大日子當日有不同感覺及元素的造型,有清新的、有優雅的、有壓場感的……我們盡量以頭髮的線條為新娘打造不同感覺的造型。另外,也會配合飾物,例如耳環、一些手造頭飾來襯托造型。

廣告

在試妝前新娘子事先有甚麼準備?你們會如何協助她們找出適合的造型?

建議新娘多留意我們社交平台的造型照,有不同類型、風格的妝髮造型提供給新娘子參考。在試妝前也會先了解新娘子的喜好,因應她對造型的期望,再分析她的面形、髮質和長度來協助找出最自然、最適合的造型,全力去配合令每位新娘有一個難忘的造型回憶。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