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 FAN@麥斯光流THE.M.PHOTO

about Max Fan
自中學開始 Max 已經以不一樣的角度去拍攝,一次遇然機會替人拍攝婚紗照,得到極多迴響繼而開展了攝影事業。從新人互望時的眼神、表情,到睇相時的開心與興奮,令 Max 得到具大的滿足感,亦慶幸能以讓自己著迷的事作為職業。

以光影捕捉愛情

Max 希望透過光影捕捉到人與人之間不同的情感與動人的瞬間,讓人們看到照片時,都能感受到戀人之間的愛情與溫度。
你認為 Western Style婚照 有甚麼特色?

我認為 Western Style婚照 最重要是簡約、自然不造作、沒有很重的儀式感。攝影師主要角色是一名觀察者,注意新人之間的互動、眼神交流,婚禮時同賓客的交流,亦會在有需要時按經驗作出適當的引導。

新人需要作甚麼準備嗎?

我覺得最重要是心態上的準備:婚禮前要有充足休息,婚禮當日全情投入,想笑就笑、想喊就喊。因為無論計劃有多周詳,都有可能出現變數。我覺得最完美的婚禮不是不出錯的婚禮,而是遇到問題仍能保持冷靜盡力解決,然後用愉快心情去享受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婚禮。

廣告

廣告

香港婚禮中往往有不少中式元素,你會如何把這些元素揉合在西式婚照之中?

對我來說,中式與西式婚禮主要是儀式上、服裝與裝飾上不同。我所重視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交流互動,從這點而言,本質上是沒有大分別的。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