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TIKIT
TIKIT對於光線的執著,擅於用光和影來襯托出新人的面孔和情感特徵,拍出來的照片總帶著暖意,這都是TIKIT最想捕捉的元素,充滿記憶與溫度。

為新人故事映襯出最美畫面

當一段愛情故事昇華至另一階段,承載很多甜酸苦辣的經歷,TIKIT透過他們的美學觸覺,用光影記載兩人之間的微妙感情,每張照片並不是個體,是一個起承轉合的連載故事,成為最動人的編章。

怎樣定義 Western Style婚紗攝影?

通常照片色調都偏向vintage復古感覺,暖色逆光感,讓人一眼就覺得舒服的味道。然而,光影的掌控依然是我們拍攝中最重要的課題,喜歡追逐光影效果,不同時分拍攝會有順光、側光、逆光、斑駁等光源,畫面自然產生不一樣的光影觸動,呈現出最切合新人感覺的紀錄。如果想拍攝這類風格,在香港也有不少適合的街道和建築,同樣可拍出外國那種率性自然的氛圍。

香港人真係好鐘意去旅行,在海外拍攝又有甚麼要注意?

無論香港或海外,都想專注捕捉新人的情感交流。所以我們喜歡和新人一起探索,擬定一個他們感到舒服放鬆的旅程,不用追趕很多景點,反而想他們享受和對方相處的時光,自在的表現他們相愛的方式,就是最真實的模樣,一個屬於他和她的故事。

廣告

2023 Overseas Tour
6月下旬 土耳其 /希臘 / 冰島 / 法國南部
9月 土耳其 /希臘 / 地中海 / 摩洛哥

廣告

Share

填上你的聯絡資料,我們會將精彩新穎、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!